我很幸運的Family doctor剛好也是我的OB,她一知道我懷孕後就推薦我去上Sylvia的產前課,原本跟老公打算去上一般免費的課程,但是還好我們有去上Sylvia的課,寶寶出生以後我們每次一有問題都會翻一下Sylvia給的講義,真的非常的有幫助,尤其是產後餵奶的部分。
我媽是標準的以前沒帶過小孩但是現在每件事情都要插手的那一類,寶寶出生以後她一直問我要不要餵奶粉,怕我月子做不好,也怕母乳不夠營養或者是寶寶不夠喝。還好Sylvia給了我很多信心,每次我都可以很堅強的反駁我媽。照著她給我們講的,我餵奶前熱敷,下奶很快,而且多補充水分多餵,我都喝魚湯,非常有效,我的奶量每日增加。
現在每次餵完女兒以後還可以擠個3oz出來冰冰箱,所以我決定把多的奶捐給了BC Women’s Milk Bank。家人一開始有點反對,總是會有萬一以後奶不夠給自己小孩吃怎麼辦的想法,一直要我把奶冰好不要捐出去,但是我覺得與其把多的母奶放在冰箱裡,還不如捐出去給有需要的人,到最後也說服了我家裡的人,目前正在等我的驗血報告出來以後就可以把奶捐出去了!
Leave a reply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